--/--/--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10/03/13 (Sat) 其實這星期不准備更的但我被這張東西shock到了

15433aef55270d03adafd536.jpg
請戳開來看w
這這這完全是赤裸裸的6918啊!!!(吼叫!)
官方GJ!
像是芬娜兒説的……看骸一臉完事後的得意表情
請你們別那麼閃!!哦哦我的眼睛!!!
骸你看著雲雀含情脈脈的目光柔得快滴出水來了!!!小卷你的表情完全就是認可了骸主人嘛!
322b76b742bcb5c031add199.jpg
還有這個!!2.25發售的PSP平臺遊戲!!“羈絆之戰”!!
什麼羈絆之戰啊!!!!!羈絆到底是什麼啊捂臉//////!!
而且主場景還是櫻花啊櫻花!!!果然還是那血腥中摻攪著浪漫的曜嗎!!!
你們兩個的眼神真的太有愛了!!激動的語言組織能力都喪失了!!
10+69和10-18的設定,你確定10-69和10+18不會吃醋嗎?!
怎麼辦我好想寫這種設定的文啊!!
美死了美死了!!!美得我心跳加速快要心肌梗塞了!!!
忘記是誰説的一句話:你們不用結婚都能美成這樣,結了怎麼辦!!



我發現最近自己都沒更什麼實質性的內容啊…………
所以覺得自己再不更一下只會一直都懶得更……?
這幾天都充當老好人幫同學到淘寶買東西,其實也只是想賺積分而已
所以有許多包裹都寄到我家來搞到連快遞叔叔都認識我了Orz
樓下那個看門口的阿伯幫忙簽收得都有意見了………………果然還是好人難做?
本上學期要去的軍訓因為H1N1沒去成所以學校準備期中考過後再去
果然還是逃不過!!不過體驗一下合宿的生活也不錯?因為我這種走讀生完全沒這個機會呀
之前沒買找的FOX的米英本終於補回來了w而且居然還是用原價買回來的!
美好到我落涙Q Q最後一P的給阿爾的生日禮物太過美好啦!請好好抱緊喲!!ww
説到生日…………大家都看了我的QQ簽名了嗎?
今年的命題是
砂糖/治愈/獸化/“放心將你的後背交給我”
四選一!=V=用大量的賀文賀圖來砸死我吧!!!www
嘛,大概就這些了?
潮濕的天氣連鍵盤都覺得濕濕的,那麼先去睡覺了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生存證明 | trackback(1) | comment(1) |


2010/03/05 (Fri) 小言生气了,後果很嚴重,白花花請安息

うそだ!!!!!!!!!!!!!!
白花花終於捨得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在今天下午的叫啥心理教育課(?)用爪機上家教吧時就收到風了然後放學后急著跑回來看哦耶原來是真的!
у大叔你這隻LOLI控窺伺完露切你連人家的閨女你也不放過!
領便當的畫面看得我老涙縱的!
“你以為到底是誰害死尤妮,正因為你在這個世界,尤妮她才會死!”
截#22270;1267790835
而白花花你還在放狠話↓
截#22270;1267790913
(白花花你英俊瀟灑(?)的形象完全毀了…………)
截#22270;1267791008
小言真的生氣了,後果真的很嚴重
………………結果一次X BURNER就把白花花給秒了!
截#22270;1267791148
白花花你英俊瀟灑的形象完全毀了+1
樣子完全西索了!!!倒三角也毀了!!
白蘭黨們你們都去杯具吧啊哈哈哈哈哈

*觀後報告 | trackback(1) | comment(0) |


2010/02/23 (Tue) 青葱正太瞬變耍武士刀的【偽】怪蜀黍也是很有愛的!



終於被我等到了!!内牛!!TTvTT

*天籟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10/02/19 (Fri) KHR標的278

剛看了家教278,爺孫兩人大占風光!=V=
G爺爺我千等萬等終於把您老給等出來了!
天野老師您玩穿越玩上癮了麼……什麼海什麼虹什麼貝什麼的好出人意料!!
然後爺孫也奸情了!Giotto搭上27的肩膀,爲什麼左看右看有這麼有夫妻相!!截#22270;1266507248
怎麼辦我好高興!!2550726238953494446.jpg
老師您每一話都要奸情您不畫會手癢是嗎!!
Giotto的樣子好溫柔好矯情!!看得人家的少女心………………!!!
爺爺你超帥超帥超帥超帥帥得天昏地暗了!!!!!!
然後出現了彭格列指環的原型!!
我説啊這是不是凡多姆海威家族的指環麼啊啊難道説它們合體了?!!!
截#22270;1266507212
但總覺得…………還是很帥!!ww
期待TV版和周邊,啊啊這樣的話又要多入手一套了!
MALE指環和VARIA的我都還沒入手呢!=V=
然後這一話的白花花被打得好慘!翅膀也被拽掉了毛也沒留下一根
徹底的餐具了!!
白花花你曾經那優雅地吃着棉花糖笑得人畜无害的樣子到哪里去了啊!!
即使他不是老師您親生的也不要這樣啊摔!!!!!!!

吐槽完畢穿越只杯具:執事第一季TV在TVB星期六晚上11点半播出粤语版的,認為自己命長且被雷怎麼劈都死不了的可以去看一下ww(你够了,拖)

*觀後報告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10/02/18 (Thu) From瞳的答卷

1.規矩把你的mp3打开,放进你所有的歌,打開隨機模式

2. 点 “下一首”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3.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蠢

4. 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评论

5. 点 8 个朋友 (小E|H(.....)|R仔|幸子|小羽|喵|草莓|某左)

6. 所有被点的必须做同样的事,因为如果不做的话大家都不会做了,那就不好玩了


-你怎样描述自己的

World is mine (世界第一公主殿下…………這是啥啊?!女王樣?)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華胥夢(哪有啊!明明今天很糾結= =)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とまどいながら(不知所措orz難道我或者漫無目的嗎?! )

-你的座右铭?

dreams come true (唯一正常點的【摳鼻孔】)

-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

真夜中のシャド(才沒有!摔!!)

-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

アイシテル(我也愛你們喲=333333=)

-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

スクール革命(…………ぐるぐるぐるぐるぐるぐると)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梦のマニュアル ( 很好啊挺感動的=V=)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

NYC (NYC Boys能擠得進我嗎喂!!)

-你的爱好 / 兴趣是?

Sakura Addiction (我的興趣是迷戀櫻花【正色】)

-你最害怕的是?

瞳のスクリーン(請不要拿走我左眼瞳孔之片=A=)

-你最大的秘密是?

With you (和誰…………?)

-你看到喜欢的人会想什么?

青い夢 (………其實他是我的夢中情人,嗯……)

-你婚礼的时候哪首歌?

che.r.ry (……這説明只是我一場單戀orz)

喂這都是啥啊!!=口=

*生存證明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10/02/18 (Thu) 2010腐腐生威!

哎哎~2010腐年第一次更新
同時也紀念我爬牆爬得最害的冬天【重音】一切拜翠瑤喵所賜【/重音】

嘛,即使老套也好首先還是要祝各位腐年新年快樂啦。
一過年的就冷死了,媽這幾天可是3度以下啊還要拖我出門!
可是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是一想到出去走親戚就能拿壓歲錢就屈服了orz
果然像我這樣的窮學生就只有這樣了啊!
可能因為大家都很懶的關係所以每次走親戚都是下午,所以我也睡到12點才起床!
飲食毫無規律,去到親戚家就狂往肚子里塞東西,每次一坐下就看有沒有旺旺仙貝什麼的(你夠了)
旺旺仙貝還有火鍋什麼的人家最喜歡了>u<(沒人問你這個!!)

今天去了伯爺那裡拜年,發現那裡什麼都不多就LOLI最多!囧
他家的加上也來拜年的就有3個這麼多!
唧唧歪歪的吵死了!!!所以我説最討厭三次元的小孩了!
人家是兄控呀,人家要哥哥……!!

今年的情人節和春節撞到一起了撒~
哈哈父母情人二選一!!=V=
然後本來想寫篇甜到膩的同人的,但因為懶死了所以只完成了骸云系列的上篇就不想寫了(趴)
最近真的完全陷入HSJ的深淵了………………
我果然對美型正太最最最沒有抵抗力了……
啊昨晚夢到山田涼介和知念侑李兩小口子了~\(≧▽≦)/~
好蕩漾………………………………………………1212_20090627183525.jpg

嘛,明天可能還要去走親戚,所以就這麼多了
希望大家在腐年能繼續腐下去!!!=V=

*生存證明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10/02/15 (Mon) [自用情報筆記]J家主要的幾條規定

*自用情報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10/02/08 (Mon) 洗具了

杰尼斯艺人山田凉介和知念侑李将在明年推出新组合 双胞胎!!!

twins的含义是像这样两个人十分亲密的朋友 叫做双胞胎

目前两个仍属于heysayjump(那也就是说 twins 结成后 两个不再是跳跳的了吗??不会吧!!!!!!!!!!!!)目前 二人正在为来年的第41回 春の高校バレー全国大会(不会翻译 太对不起各位啦- -)正在努力工作!!!!!!!!!



山田凉介依旧喜欢足球 但大部分的杰尼斯前辈都喜欢对年轻人说“可爱”于是 凉介与知念变成了“可爱的对手”(- -这么翻译对吧)



二人还在练习许多高难度的动作!!!例如后空翻等杂技式的表演



山田还表示 , 其中的主导力量Johnny的dancer 们 只有15岁或是16岁就已会了高难度的杂技动作 凉介还说 很可爱~~~

山田凉介1993年5月9日 东京都出身 B型 身长165cm

知念侑李1993年11月30日 静冈県出身 AB型 身长156cm


雙子什麼的極限的期待啊!!!!!!!

*生存證明 | trackback(0) | comment(0) |


| TOP | next >>

管理人

櫻井ゆこ(Sakurai Yuko)

Author:櫻井ゆこ(Sakurai Yuko)
戀聲癖|正太控|兄控|眼鏡控|雙子萌|獨佔欲|萬年制服控|外表斯文內心Open|正朝干物方向發展的重度御宅+腐女的御姐一隻
詳細點↓
About
Q >> 527614224
Mail >> sakuraiyuko@163.com
聊天勾搭調戲一切隨意- -+
*About Recent--------------
對二次元的狂熱度有減退現象
熱衷網購,錢包好撒比西你太撒比西了Q口Q
在某同學善意【重音】的引導下逐漸走進HSJ的深淵
不斷敗家卻又幸福的要死簡直是被虐狂嘛!
■注目!■
個人置物品小店新開張
主要經營二手小説、漫畫、畫集等
→點這裡

*好きです---------------

主控家教-骸云6918
副命-山獄8059
692718党退散!
DH可接受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REBORN

群聚


ShoutMix chat widget

本子應援

+錢包有危險 買本須謹慎+

存在感

最新記事

留言

告白

月別アーカイブ

友人帳

管理者ページ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VISITOR

free counters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検索フォーム

BGM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